引用黃老師資料


200891日,應朋友阿傑之邀為方老闆的酒店看風水。我用黃老師發明的“人與自然環境學”斷測得相當準確成功,令方老闆和阿傑連連稱奇。方老闆高興之余盛情款待,留我們在他的酒店裡吃飯。
    
一起吃飯的小王姑娘,非要我幫她算一卦,我見她說話時右手撐在嘴巴下面,即以動作起卦:嘴巴為兌,手為艮,加時辰酉時取動爻,得卦《澤山鹹》之《澤火革》 。
   
“你性格外柔內剛,能說會道,樂觀開朗,活潑可愛,熱情溫和,喜唱歌,重感情,講信用 (主卦《澤山鹹》卦示),你父親為人憨厚,皮膚偏黃,原則性強,脾氣倔強(用卦艮卦),你母親長得漂亮,待人熱情,知書達理,性格有點急躁 (見之卦離卦)。你家中排行老小(兌為小),小時家庭條件很好,在父母的寵愛中長大,尤其是父親特別喜歡你,樣樣事情都依著你(主卦《澤山鹹》卦示)。不知我以上所說是否正確?”我問小王。
   
她激動地說:“完全正確!”。
  
其實,從她的表情中也可以看得出我斷得是對的。於是我又進入話題:“你今年23歲(之卦《澤火革》直讀),已經談過兩個男朋友,但是都已經吹了(主卦《澤山鹹》,兌為二,艮為少男,艮又為止,終止之意)。不過現在有一個年齡稍大的有錢男人喜歡你,和你在一起(互卦乾金,乾金與主卦兌金比和)。”
   
她一陣驚奇,兩個小臉蛋一下子刷的紅了,點著頭說:的確如此。
   
你家的老房子為兩層樓(主卦兌為二、艮為樓),現在住的新房子是自己造的三層樓(變卦《澤火革》,離為三)。從卦上看,你口腔、咽喉薄弱,經常發炎(之卦《澤火革》,兌為口腔喉嚨,離為火為炎,直讀為咽喉炎)”,我提醒她要多加注意。她回答說是咽喉不好,經常發炎。
    
我說她家客廳的西面放了一台電視機( 變卦兌為西方,電視為離為火,火克金引起發炎),若把電視機移個位置咽喉就不會老發炎了。
    
聽到這裡,小王十分驚奇,說:哎呀!連這個都看得出來啊,我家客廳西面的確放了一台電視機。自從搬進新房子之後,我就經常犯喉嚨痛了,原來是那個電視機在搞鬼啊,我得馬上給搬了!”


我繼續說:“5歲或7歲的時候,你的腿腳受過傷,是被狗咬的,應該留有疤痕(主卦兌為嘴巴,艮為狗,直讀被狗咬,互卦巽卦初爻為陰爻,為腿腳破相)她十分興奮地告訴我說, 7歲那年,在家門口玩耍,鄰居家的狗跑過來,在她的兩條腿上各咬了一口,直到現在一見到狗就害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ong503 的頭像
    jiong503

    國際易經學會

    jiong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