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一位18歲青年不幸得了重病而絕望的時候,是李老師悟創的《中國八卦象數療法》將他從絕望中拯救。這是一個發生在遼寧省遼陽市百姓生活中活生生的精彩故事。請聽孩子母親潘老師的真情述說:今年(2003年)的810日,我帶我的十八歲兒子去醫院做了包皮環切手術。手術當夜,兒子感到手術處疼痛難忍,一看在包紮的紗布邊緣冒出一個雞蛋大的血包,龜頭已變成墨黑色。挨到第二天到醫院給重新包紮又打了點滴。第二夜,孩子感到手術處癢的鑽心,到天亮又去了醫院,打開紗布看已腫的相當厲害,腫的地方都破損了,更黑了。我不放心,領孩子去了一家大醫院,醫生打開看後說,此手術做的不好,可能出現的後果:一,黑的部位,由於內部淤血太多,阻塞會進一步加重,也可能出現壞死;二,感染嚴重,會有一圈棱子,會留有疤痕和硬結。醫生建議做第二次手術清除淤血(患處已經無法再補縫,只能一年後再做整形手術)。也有的醫生說重新做怕擔責任......面對如此嚴重的局面,兒子怕的厲害,哭了,我的心都快碎了!到哪裡想辦法啊?


這時候,我想到了象數療法。我自己是學員,但學的不好,不敢自己配數,尤其是這種情形。


    在此之前,我家人有病,多次請教過上海的夏老師,每次夏老師都特別熱情,每次他配的數都特有效,我想夏老師一定會幫我的。


    我撥通了夏老師的電話,介紹了我兒子的病情,並急切地問夏老師怎麼辦???夏老師親切的、肯定的話語使我的心開始平靜,淚水也流了下來。他說:不要急,不用重新做手術,不會留疤痕,也不會壞死,一切問題都可以解決。但是,你兒子物件數療法有信心嗎?我說:有!有信心!。夏老師給他配了象數:72000·64000,告訴要專心默念,並用白布寫上六條數都鋪在床單下。我兒子如獲至寶,躺在床上靜心念,念了十幾分鐘就覺得癢、疼都在減輕,一直念了兩個小時,奇癢消除,腫也漸消。


    第二天去醫院,醫生說裡面淤血太多,就用紗布放進傷口想引出淤血,但已成塊,經一夜也沒引出淤血,醫生還是主張重新做手術。但我和兒子相信夏老師,相信象數療法,沒同意再做手術,就又給夏老師打電話,根據病情,夏老師又給了一組象數:72000·82000·64000,囑咐要專心默念,多念。我兒子念了一個下午,晚上又念到半夜。第二天,醫生打開紗布,黑色已變成了咖啡色,淤血也漸少了。大夫說:怎麼這麼多淤血內阻這麼快退下來了?怎麼回事?醫生用驚奇的目光看著我......,我說這是一種神奇的療法的結果,叫八卦象數療法,是李大夫發明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ong503 的頭像
    jiong503

    國際易經學會

    jiong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